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心疼我菜!花泽香菜谈及声优生涯:十年前被男声优说演技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21 14: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orange」的剧场版「orange未来」在11月19日全国30馆公开的第一天,声优花泽香菜、山下诚一郎、古川慎、高森奈津美、衣川里佳、兴津和幸在东京TOHO剧院新宿进行了舞台问候。


剧场版是从须贺弘人的视点,讲述了TV系列之后的故事。本作中有很多TV系列的名场面,也有高野老师所画的新的故事展开。



关于故事中的「如果要给10年前的自己写一封信的话会写什么」这一问题,香菜说「10年前,还没有太多动画录音的经验就接到一个女主角的角色,那个动画播出了。被同行的男性声优说「你如果只是棒读的话我也做得到」。但就算这样我也要积极地工作,想对那时候的自己说「你在10年后,会和这么优秀的作品相遇。没关系!」」



对此,11区网友们纷纷猜测香菜说的动画多半应该是「zegapain」,而指出她演技差,也就是棒读台词的呢应该就是当时一起配音的男声优里的某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