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深圳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作者:孟迷  来源:深圳特区报责编   更新:2016-11-22 13: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豆福传》剧照


近日,由京基集团旗下深圳市昂驰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先导短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LED大屏,受到国内外的关注。该片将于2017年上映。


据悉,这是国产动画电影首次亮相时代广场,不仅展现了国产动画电影的创作水平,还引起了西方观众对中国动画电影的关注。


《豆福传》是一部以“修仙”为题材的全新类型影片。影片讲述了汉武帝年间,淮南王刘安崇尚仙法,广集各种豆类,练取仙丹。仙丹未成,豆幻化人形,并自成一界。豆福就是电影的主角,长相憨态,形象讨喜,虽然天资愚笨却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一片嘲笑声和反对声中,潜心修炼,展开传奇“豆”生。


作为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纽约时代广场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豆福传》的一段预告片出现在时代广场的大屏之上,片中的豆福身着中国服装,苦练仙术,令人捧腹的表现俘获一大片外国友人。当问及对豆福乍眼一看的印象时,不少美国年轻人纷纷称赞,夸他“可爱”“有趣”。


《豆福传》不仅受到了大洋彼岸的围观市民的喜爱,还获业内人士好评:艾美奖得主Tom Disher分享道,这是部既有深刻内涵又非常有趣的电影;《狮子王》制作人、国际著名动画大师霍文东先生表示,《豆福传》的角色设计国际化,电影故事十分有趣,对电影十分期待。


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影体验,《豆福传》邀请到国内外资深动画人参与创作。除了豆豆家族系列动画的总导演邹燚之外,还邀请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视效导演郭磊,皮克斯、梦工厂专家团队,《阿凡达》的技术大拿加盟,致力呈现最佳的国产动画。


京基昂驰十余年来专注原创CG动画,其创作的豆豆家族系列3D动画作品,传达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目前全网累积播放量已经达5亿次,并输出韩国,实现了我国3D动画形象的逆输出,还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电影学院教学短片。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既是一种信心体现,也为国产动画电影吹响了号角。”京基昂驰的负责人表示,国产动画电影想要走出去,必须要有国际化视野,“《豆福传》即是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结合好莱坞电影叙事、技术特点创作的老少咸宜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