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与战车》超长待机剧场版票房终于突破24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3 12:4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1日,由水岛努执导的动画电影《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迎来了持续上映1周年的日子,如此超长时间的上映可谓让人叹为观止,而该电影的票房收入日前也正式突破了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1亿元)。


《少女与战车》超长待机剧场版票房终于突破24亿日元


目前《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依然在东京立川电影城极上爆音上映,不过下映时间已确定为11月25日。虽然距离下映时间只剩几天,但官方还将在最后一天通宵上映TV动画全集以及OVA《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此举是否能再度为《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拉高票房呢?值得期待。《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作为一部深夜动画的剧场版,能持续上映超过一年,并取得24亿日元的票房,已经是非常厉害的成绩了。


对于《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的最新票房数据,日宅们热议道:“超过《魔法少女小圆》的票房了,但是比《LoveLive!》少4.6亿,这个是追不上了,但还是恭喜。”“我大胆估计一下,最终章的剧场版第1部票房也能上20亿的样子,6部全部上映总票房能在120亿以上?”“感觉这个剧场版可以一直上映到天荒地老。”“人家《声之形》上映一个月就突破了20亿,这个上映一年才24亿,而且全靠粉丝重复地看了几十遍贡献票房,说实话这个剧场版真没什么值得吹嘘的地方。”


《少女与战车》超长待机剧场版票房终于突破24亿日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