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1月播出!第二弹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23 17: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ペトス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的TV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 的PV第二弹已经公开了。




PV第二弹不仅收录了动画本篇的剪辑片段,而且还收录了一些角色的声音。其中我们可以听到一些主要角色的声音,例如,吸血鬼小鸟游光、无头骑士町京子、雪女日下部雪、魅魔佐藤早纪绘、光的双胞胎妹妹同时也是人类的小鸟游葵。




随着这次角色声音的公开,今天——11月23日开始了一项名为「想预测一下亚人酱的声优」的企划,企划的内容是由粉丝们来预测会由哪几位声优来为5位主要角色配音。在自己的预测前加上标题名称「#想预测一下亚人酱的声优」,然后在Twitter上投稿的话,官方会在猜对的粉丝中抽取一名粉丝并且送上豪华的奖品。


此外,11月30日22点,在LINE LIVE上播放的特别节目「想公布亚人酱的声优」中,节目中将会公布正确答案。节目的MC将会由高桥铁男的声优诹访部顺一来担任。




>>点此观看「亚人酱有话要说」第二弹PV<<


「亚人酱有话要说」 是一部喜剧作品,其中描写了吸血鬼、魅魔、无头骑士、雪女等和普通人稍微有点不太一样的亚人的日常生活。


故事是以生物老师高桥铁男和既是高中女生又是吸血鬼的小鸟游光的相遇为开端来描写的。目前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 the 3rd(讲谈社)上连载,并且已经出版了4卷单行本。




「亚人酱有话要说」 的TV动画预计于2017年1月 开播,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制作人员】


导演:安藤良


系列构成·脚本: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川上哲也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