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看中世纪穿越!有哪些值得安利的未来动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4 11:1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动漫作品题材非常丰富,不过要说哪些作品比较流行,那么现在或许穿越到中世纪魔法世界的作品成为了一种主旋律。但同样的作品看多了,未免也会让人觉得无聊。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讨论:有没有哪些作品是以未来为主题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看中世纪穿越!有哪些值得安利的未来动漫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几乎引发话题的作品全部都是什么中世纪幻想题材了。但是这类作品有啥意思呢?无非是现代社会的主人公穿越过去,然后用未来人的优越感嘲讽古代人罢了。相比起来,我更喜欢看一些讲述未来的作品,那么有没有这类的作品可以推荐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以未来为主题的话,那么几乎全部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都可以算吧?毕竟已经是宇宙世纪了呢。只不过这类作品虽然披着未来的外皮,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倒是有些过去战争时期的味道啊。纯粹是讲述未来的话,其实我觉得《哆啦A梦》反而是最合适的。起码里面有着很多的未来道具,而且也出现了大雄他们去未来的剧情,挺好看。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也有一些作品虽然说是未来,不过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末日”。例如说比较经典的《北斗神拳》就构筑了一个核战争之后的世界呢。此外,吉卜力的《风之谷》应该也是建立在未来世界当中的。反正看完了之后,也能够让人对未来社会的发展有所思考。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挺多啊,比较老一点的就是《攻壳机动队》,里面说的很多东西其实现在都实现了,所以属于近未来的作品。最近的话,《心理测量者》也不错吧?貌似也有不少的内容逐步被实现了。另外《刀剑神域》构筑的VR游戏世界也很令人向往啊。不过这么说起来,其实前几年流行的轻小说题材往往不就是什么未来都市的风格吗?《魔法禁书目录》《噬血狂袭》之类都算是吧?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你喜欢看比较沉重一点的作品,那么我推荐《自新世界》。说实话,本来我只是因为无聊才去看,结果发现这部作品里面说的很多内容让人毛骨悚然啊,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看《千与千寻》的时候呢。话说啊,日本最早的动画之一《铁臂阿童木》就是标准的未来舞台了。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前几年虚渊玄不是出了一部叫做《翠星之阿尔冈缇亚》的作品吗?然后又有一部《乐园追放》,它们都是标准的未来系作品,而且制作水准非常高。其实说起来,《龙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啊?虽然看起来好像跟现代差不多,但明显有很多无法想象的高科技,像是胶囊什么的。我小时候一直以为真的有这种胶囊呢,结果发现毕竟只是一种幻想啊。


6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推荐一部神作《人类衰退之后》。没有任何的高科技,甚至于人类生活已经有点倒退到1个世纪之前的感觉。虽然说整部作品似乎都是很清新治愈的风格,但看完之后莫名感觉不寒而栗。只可惜没有第二季了吧?


不看中世纪穿越!有哪些值得安利的未来动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