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非日常的日常再开!TV动画「血界战线」第2期2017年放送决定!

作者:皮卡丘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30 11: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漫画,于2015年4月4日放送,总计推出了12话+OAD1集。


在联系异世界和现世界的魔都“赫尔沙雷姆兹·罗特 ”有个为了保持世界平衡而暗中活动的组织——秘密结社莱布拉,主人公雷欧在巧合中加入其中,但他的身上似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血界战线」的剧情非常吸引人,虽说总是发生一些非日常的事情,但这些非日常中的日常也是相当有趣的w


该动画的第2季「 血界战线&BEYOND」 也将在2017年放送,监督为高柳滋仁 ,脚本为加茂靖子 ,人设·总作监为川元利浩 ,音乐为岩崎太整 。而动画制作还是我们熟悉的良心公司——骨头社(BONES)



声优基本没什么变化,主人公莱昂纳多·沃奇(雷欧)的声优还是由阪口大助 担任,克劳斯·V·莱因赫兹的声优为小山力也 ,扎普·伦弗洛的声优为中井和哉 ,钱·皇的声优为小林优 ,杰特·奥布莱恩的声优为绿川光 ,K·K的声优为折笠爱 ,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声优为银河万丈 ,索尼克声优为内田雄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