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血界战线》TV动画第二季2017年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6-11-30 14:1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大新闻是格外的多,单就上个周末《魔卡少女樱》新动画 2018 年 1 月新番播出,鲁鲁修便当了 N 年要出一部正统续作《复活的鲁鲁修》,再加上之前宣布的《一拳超人》第二季,还有广江礼威 12 月19 日要发布的重大发表,2016 年的下半年简直就是各种有生之年大新闻聚集,11月30日由骨头社制作的漫画改编动画《血界战线》传出第二季 动画将于 2017 年播出,不过第二季 动画的监督和系列构成全部更换了。



《血界战线》是内藤泰弘在《Jump SQ.19》杂志上推出的一部漫画,目前在《Jump SQ CROWN》上《血界战线 Back 2 Back》正在连载中,在 2015 年 4 月新番中《血界战线》被知名的划船不用桨全靠浪的骨头社改编为了一季的 TV 动画内含原创角色和很多原创剧情,最终还还拖了 3 个多月在 2016 年 10 月播出了最终话。虽然 TV 动画中包含了大量的原创剧情,而且原创的人气角色小白还被剧情安排了便当,但《血界战线》依旧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动画作品,在 2015 年的 4 月新番中也是一匹超级大黑马。



这次的《血界战线》的第二季动画监督和系列构成全部更换,在第一季中担任监督和音响监督的松本理惠撤下,改由《粗点心战争》的监督高柳滋仁担任监督职,脚本也从古家和尚变为了《粗点心战争》的系列构成之一加茂靖子(和监督高柳滋仁合作),动画第二季预定在 2017 年播出,具体的动画制作依旧是骨头社来负责,更换监督和系列构成其实也可以理解,第一季的时候最终话拖了一个季度才播出,第一季动画的剧本原创剧情比较多但又不太让观众满意,这两个锅监督和系列构成都要背。



【STAFF】


监督:高柳滋仁


脚本:加茂靖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川元利浩


音乐:岩崎太整


动画制作:骨头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