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 边境Z」联动活动雪初音x「MHF-Z」开启!

作者:皮卡丘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30 18: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PCOM公司制作的可用于 PS4/PS3/PS Vita/Wii U/Xbox 360/PC等设备的网游「怪物猎人 边境Z」,开始了和“SNOW MIKU 2017”的联动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5日10点。



在本次联动活动中,除了“雪音系列”/“雪初音系列”的防具之外,还公开了与雪之歌姬·雪初音的形象非常般配的武器。而且,活动期间,我们会将 “SNOW MIKU 2017×MHF-Z”联合扭蛋——音符型结晶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另外,在特设网站上,还会公开本次联合活动的PV和原创壁纸。


●“SNOW MIKU 2017”×「MHF-Z」联合活动MV


在联合活动MV中,大家可以确认一下降临在「怪物猎人F」世界中的雪之歌姬的身姿以及武器的音响效果。


>>MV传送门







●雪音系列/雪初音系列(剑士·炮手)







●星空间(单剑)/夜空剑(单剑)






●星空弓(弓)/夜空弓(弓)






“雪初音联合扭蛋”武器的性能请大家再官方网站上查看吧。


雪初音 :雪初音是初音未来的二次创作后诞生的角色,最初为画师的创作素材。“雪初音”的头发与衣服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由于设计初音未来的Crypton公司位于北海道札幌市,初音被采用成为了应援札幌冰雪节的角色。在第61届札幌冰雪节做成的初音雪像是雪初音的最初来源。同时,以制作手办闻名的GoodSmile公司发布了雪初音的手办。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是由CAPCOM研发的一系列动作类游戏,于2004年03月11日首发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