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票房破亿 盘点日本导演新海诚的经典动画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6-12-5 12:4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在日本创下票房神话的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正式在内地上映。据报道,在上映首日,《你的名字》的票房过亿,成了票房最快破亿的动画电影;让我们盘点一下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新海诚的经典作品。



她和她的猫(1999年)


《她与她的猫》(彼女と彼女の猫 -Their standing points-)制作于1999年,并在2000年公开。是第12回CG动画竞赛大奖赛(CGアニメコンテストグランプリ)的得奖作品。在台湾地区由普威尔国际在星之声的DVD中以映像特典的方式收录。


本作为新海诚在Falcom公司工作时自行创作的作品,为时长约5分钟长的黑白动画。故事描述一名在都市里独居的女子与她偶然拾获的猫的日常生活片段。本作并获得了第12回CG动画竞赛的大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