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新视觉图公开,小野贤章等众声优发表录音感想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6 9: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12年开始放送,至今已经播放了3期的大人气电视动画《黑子的篮球》的新剧场版动画在2016年启动。经过了3期的总集篇,我们终于将迎来《黑子的篮球》的最新作,预计将于2017年3月18日上映。今日,官方放出了本作的新视觉图。并且担当片中黑子哲也的声优小野贤章也首次发表了自己在录音完成后的感想。



饰演主人公的小野贤章对于本作的录音效果表示“总之非常值得期待,可以自信的说全部观赏完毕的话绝对能够乐在其中。”演绎火神大我的声优小野友树则表示“与至今为止一直作为敌人与其战斗的“奇迹的世代”的共同战斗,觉的热血沸腾。是本作到今天为止,集大成的作品。”对于本作的期待溢于言表。



本次作为对手登场的纳什•戈尔多•Jr(ナッシュ•ゴールド•Jr)的声优绿川光则发出了“果然参加人气作品会很有压力。主要成员的凝聚力很强,在自己的立场上觉的自己也绝对不能输。由于饰演的是‘THE 坏人’类型的角色,自己也是努力的演绎出让人讨厌的感觉。”贾森•锡伯(ジェイソン•シルバー)的声优稲田徹说“从这部电影中体会到了在赛场上互殴以上的疲劳感,展现了大家最喜爱的角色们全力战斗的姿态,请在心中配合着赛场上的起哄与欢呼观赏本片。”


本片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上映,喜爱的小伙伴尽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