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骗钱新计划!《EVA 新剧场版》系列分镜集出版,将包含《Q》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9 8: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hara社近期发表要将庵野秀明的《EVA 新剧场版》系列的分镜集书籍化,在2017年2月将会包括《序》《破》《Q》在内的三部作品。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系列分镜集曾经作为在2008年发行的《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序 全记录全集》和2010年发行的《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破 全记录全集》的特典,本次将的分镜集其实是这两部特典内容的复制版,但其中另外包括的《Q》的内容这次是首次出版,也就是说这次出版的分镜集才是本系列的全貌。


本次书籍的封面印象颜色定为红色的《序》,橙色的《破》,和蓝色的《Q》。从参考画可以看出分镜担当者富有魄力的笔触。揭示了本系列3部作品是怀着怎样的想象基础被制作出来的。





自《序》公开以来已经10个年头的2017年又发行的分镜集不可谓不会“骗钱”,价格为每本2500日元(不含税),对EVA喜爱的小伙伴们来说自然还是要买买买了!


分镜集信息: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画コンテ集」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画コンテ集」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画コンテ集」


各本体価格:2500円(税抜)


発売予定:2017年2月


仕様:本文1色 A5版


発行元:株式会社カラー


販売元:株式会社グラウンドワーク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