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3 10: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观黑暗的动画作品通常人设也是画风压抑、偏成熟的。不过,也有一些世界观黑暗的动画作品却因为画风特别萌,甚至色调也很可爱,让人很容易误以为它是一部轻松快乐的日常动画,结果突然反转时让大家都吓了一跳。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画风可爱但世界观黑暗的动画作品吧!


1:《魔法少女小圆》系列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魔法少女小圆》是一部打破常规的作品,粉红色双马尾的少女、华丽又可爱的画风、可爱的小动物、变身魔法少女与敌人战斗的设定——无论怎么看,这都是一部正统的“魔法少女”作品,应该就是那种传统的拿着魔杖变身,变身时还要喊魔法咒语的故事。


剧情刚开始时,确实也是这种套路,但渐渐的却开始有了点不同。当大家发现这其实是一部完全颠覆了“魔法少女”传统设定的作品,而且世界观也非常黑暗的时候,把这把动画当作日常治愈动画的朋友们的内心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在传统的“魔法少女”作品中,魔法少女们是正义的化身,为了保护大家与邪恶战斗。然而在这部作品中,魔法少女们的战斗对象——魔女却是由魔法少女变成的。原来,在魔法少女不断战斗的时候,灵魂宝石会慢慢受到污染,当污染到极致变成“悲叹之种”时,魔法少女就会变成魔女。而那只看起来像吉祥物的小动物丘比就是觊觎着变化的瞬间爆发出的能量。


于是,魔法少女们只能与曾经的同伴战斗,同时面对着绝望的命运……唉,一部这么多萌妹子,画风这么可爱的动画,居然这么黑暗,当年有谁能想到呢?


2:《结城友奈是勇者》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于2014年播放的原创动画。故事是在架空背景中的“神世纪300”,主角结城友奈是一位普通初二女生,她的性格直率开朗,和其他学生一样每天上课,参加社团活动……但唯一不普通的是,她在学校的社团是“勇者部”,她与几位成员都可以变身成勇者形态,而社团活动的内容就是与神秘的天敌Vertex战斗。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其实,这又是一部类似魔法少女的变身系战斗故事。不过与一般的魔法少女不同的是,有人战斗时用格斗的方式,有人用弓箭。但是,在清新可爱的画风背后,却是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观设定。不但妹子们过去的经历都很悲剧,在战斗时进行“满开”后,妹子们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比如,有的人失去了味觉,有人失明,有人失聪,有人失声,有人甚至失去了肢体的知觉……真是又好看,又让人不忍心看下去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