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一秒变鸡腿星人!罗森推出奇葩鸡腿耳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5 9: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罗森是日本一家特许经营连锁式便利店,主要分布在日本关西地区。近些年,罗森一直致力于与动漫作品合作推出联动周边,尤其是几个月前的舰娘透明文件夹,更是备受动漫迷的喜爱。圣诞节临近,罗森居然推出了一款鸡腿耳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件奇葩的商品吧。


一秒变鸡腿星人!罗森推出奇葩鸡腿耳罩


罗森在日本的规模仅次于日本7-11便利店,同时也是首家完成全日本展店工作的便利商店业者。近年来由于致力改革,在业界的评价甚高,股价甚至超越日本7-11,一度蔚为话题。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最近罗森推出了转推文的抽奖活动,而该活动的大奖就是黄金鸡腿耳罩以及黄金鸡腿T恤。该活动会在12月13日至24日举办,只要转发推文,就可以参加抽奖喔!把炸鸡腿戴在耳朵上,这实在是太奇葩了吧。带上这对鸡腿耳罩,是不是就可以变成鸡腿星人呢?


一秒变鸡腿星人!罗森推出奇葩鸡腿耳罩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鸡腿戴在耳朵上,这不是姑姑吗?”“果然岛国商家的脑洞太新奇,我们也只能在电视剧里看看,他们就已经制作出来了。”“论奇葩,日本当第二,就没有其他国家能当第一。”“远远地把战斗民族甩在了身后。”“鸡腿图案的衣服可以接受,不过这个鸡腿耳罩却万万不能接受啊!”“回头率爆表呀!你值得拥有。”


一秒变鸡腿星人!罗森推出奇葩鸡腿耳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