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热血漫变百合番?《圣斗士星矢》外传将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6 8: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绘画的日本漫画。作为《圣斗士星矢EPISODE.G》完结后的接档作,于2013年7月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Champion RED》上开始连载。为了纪念《圣斗士星矢》30周年,最近官方宣布外传《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将会动画化。


热血漫变百合番?《圣斗士星矢》外传将动画化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从1985年12月起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自从该作发售之后就备受海内外粉丝们的喜爱。这部陪伴了我们30年的作品,成为了不少人共同的童年记忆。最近官方宣布为纪念30周年,将推出《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动画作品。由于这部外传的主角大都是女性,为此不少网友表示隐隐约约闻见了百合的味道。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热血漫变百合番?《圣斗士星矢》外传将动画化


“官方毁童年系列。”“这个虽然毁童年,但还原历史真相啊,想想黄金12宫的圣斗士们 。”“可以有,《圣斗士星矢》都30年了,总算有女性为第一主角了。”“按这种设定的话,雅典娜应该是男孩子才对啊。”“《圣斗士星矢》也终于变成百合番了?”“ 女神的圣斗士,要改成女神的翔吗?”“这就是玛丽苏版的《圣斗士星矢》,玛丽苏本来就是人见人爱、人见人结婚。”“作画只要不崩,别的都好说。”“太振奋人心了!祝少女动画化顺利!”“我闻到了本子的味道。”“热血漫变成了百合番。”“其实这漫画讲述了五位女性在黄金圣斗士的蹂躏下茁壮成长的故事。”


热血漫变百合番?《圣斗士星矢》外传将动画化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时间线是在翔成为圣斗少女之前,也就是原作中“银河战争篇”期间。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Repulse)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热血漫变百合番?《圣斗士星矢》外传将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