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动画好一点?真人电影《三月的狮子》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6 8: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神木隆之介主演的真人电影《三月的狮子》今天(12月15日)公开了正式版预告。除了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纯等主演之外,染谷将太也在电影中有非常精彩的演出。


比动画好一点?真人电影《三月的狮子》预告公开


《三月的狮子》讲述的是主人公桐山零幼时因为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是一个背负着许多压力的孤独的17岁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的桐山零遇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少年桐山零因此发生了改变。电影的男主角由神木隆之介出演,谈及出演的这部人气动漫改编的作品时,神木隆之介表示自己还是十分有压力的:“我本来就很喜欢《三月的狮子》的漫画,所以收到主演邀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原作人气很高,所以主演的压力也大,但还是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尽量还原原作的温馨氛围。”尽管漫改真人电影一直都被人诟病,但是有神木隆之介、加濑亮和有村架纯等众多明星加持,很多粉丝还是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正式上映。


比动画好一点?真人电影《三月的狮子》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