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面推销员」再次推出TV动画!2017年春季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17 9: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子不二雄「笑面推销员」原作改编的TV动画「笑面推销员NEW」 将于2017年春季播出。丧黑福造由玄田哲章配音。



「笑面推销员」1968年在BIG COMIC(小学馆)登场,当时名为「黑色推销员」。1989年娱乐节目中将它改名「笑面推销员」并推出TV动画,桑黑念的咒语「咚!」和有特色的「HO~HOHOHO」的笑声博得了大量人气。1999年改编为电视剧,伊东四朗主演。


而本次的TV动画版保存了原作的风格,并以单个故事1话完结的形式,合成现代版「笑面推销员」。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有着各种烦恼的嘉宾角色会在各话登场,也将有豪华的声优阵容。藤子(A)表示「我年纪已经老了很多,但丧黑却越来越容光焕发。他这次又将如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今为止丧黑福造都是已故的大平透配音,而他生前指名要「玄田继承丧黑福造一角」,于是玄田也自然成为了本次的主役。他也充满信心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出名的角色,我一定会注意不破坏他的原有形象,并加入我自己的特色,希望大家喜欢」。导演由「新我们这一家」「足球骑士」的小仓宏文担任。「笑面推销员NEW」将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BS11,以及ANIMAX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