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8 17: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虽然在动漫中一般都是男主角福利最好,但有时候我们也不能忽略了那些存在感爆棚的动物呀,毕竟就算是它们,平常的福利也比我们好上不少呢。


况且它们有时候完全可以做到男主所不能做到的事情,吃到男主所不能吃到的豆腐。毕竟现在人不如狗的例子多了去了,不过这也让很多的少年们不禁这样自问:为什么动物的待遇都要比我好?感觉下辈子还不如做一条快乐的单身狗呢。


那么,哪些女性角色们被动物们吃了小豆腐呢?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雨宿町——《熊巫女》


性格上害羞,内向,由于常年住在村里而怀抱着乡下人的自卑感,极度的机械白痴,有些天然呆。但是对于熊阿夏又表现出性格相反的一面。为了实现与熊井一族在熊出村共存的约定,雨宿町在熊出山上的熊出神社担任仪式住持施展巫术的巫女,侍奉棕熊阿夏(熊井夏)。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虽然在村子古老的传说中,熊与巫女生下了下一代。可惜的是熊井夏并没有这个待遇,毕竟它只是一条被阉割了的公熊,并且还是雨宿町的监护人。虽然如此,一人一熊的互动堪称温馨又治愈,一不小心你还会觉得他们在一起估计也很不错。不过企鹅娘觉得熊有点萝莉控的嫌疑,扛少女的动作也非常熟练。大概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亲密的举动吧。


2.黑井濑奈——《漫画家与助手》


拥有超棒技术的超级助手,是个身材娇小的可爱少女,从外表来看只有10岁左右,实际是19岁。力气不大,会因为打不开墨水盖子而心情不好。不论外表或内心都是小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因为娇小,担心让别人看扁,所以变得不坦率。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动物的待遇真的比人要好上不少呢。所以就算是和美少女一起洗澡也是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情,毕竟谁都不会对一只猫抱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吧?虽然男主角们和美少女一起洗澡的时候也挺多,特别是在后宫动漫中,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有时候真的有种还不如做女神身边的一只宠物来得快慰呢。


3.希咲美樱——《少女骑士物语》


目前在贵弘表姐开的旧书店打工,由于店主的糟糕趣味,打工时能见识到她的女仆装姿态。为人大方,而且还很爱照顾人。料理、打扫、裁缝等等一切家务也是样样拿手。不仅如此,还非常温柔。是贵弘的知音,一直坚信着他一定会跨过伤痛重回赛场。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动物可以做到好多人类并不能明目张胆做到的事情,比如说公然扯坏美少女的裙子,还是用牙齿来撕扯。如果男生敢这样做,估计马上就会被殴打吧?因此,动物有着给绅士们送福利却并不会被女性角色们揍这一光荣的属性。我们应该感谢它们伟大的付出,毕竟它们对于扯裙子这件事儿其实并不怎么理解,它们是很纯洁的,只怪人类太好色。


4.黑咲芽亚——《出包王女DARKNESS》


梦梦和娜娜同班同学。实际上是以伊芙的开发资料为样本制造出来的第二代生物兵器,称呼伊芙为“姐姐”。拥有更胜于伊芙的拟态,为了让伊芙重回杀手本色而来到地球开展了黑暗计划。但是在打算让伊芙暗杀结城梨斗的同时,也对梨斗等人深感兴趣,与娜娜是好友。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在《出包王女》中,发生什么都不奇怪。所以就算是一条狗,那它也是一条存在感爆棚的狗,就算你之前觉得它一般般,那它也会付出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条不一般的狗。它调戏妹子调戏起来是非常驾轻就熟的,这点上来说可是比男主角高了不止一个等级。可惜的是,就算它太厉害它也只是一条狗,嗯,还是条长得丑萌丑萌的狗。


5.夏野雾姬——《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夏野雾姬,现年20岁,黑发黑服一身黑。虽然是个大美人,但却是贫乳,自称三围是92/58/85。她的另一个身份是在年轻族群中很有人气,但性别、年龄都没有公开的天才作家秋山忍。有多部作品,是个不折不扣的写作痴。常拿着剪刀威胁春海和人,有着毒舌兼抖S的性格。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好吧,《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其实讲的就是变成了狗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日常故事。虽然男主角只是一条狗,但他的福利还是挺多的,比如随时都会有妹子主动抱一抱啊,常常都看得见女主角只穿内衣的样子啊等等。最为福利的事件则是女主角醉酒后的一系列行为。同时你也会感叹女主角的脑洞其实挺强大的,毕竟不是谁都能够幻想和狗结婚的场景。


6.多龙芝——《夜之小双侠》


多龙芝的末裔。不论处于何种状况都不会失去希望,是个梦想着光明未来的少女。有着充满魅力的笑容和顽强的生命力,以及屡败屡战的坚强。以身为义贼的末裔而自豪,时常展示出邪恶的一面,本质上来说是个好孩子,没有办法变成为彻头彻尾的恶人。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多龙芝的宠物是一条名叫欧达大人的猪。看见以上的场景后估计有不少的少年都会感叹一句“人不如猪”吧?就算是宠物猪也可以享受到女主角的福利哟,并且基本上福利还是女主角主动送的,但话说回来,对于宠物,女生的爱心是多过男生的。她们可以和宠物一起玩儿你亲我我亲你的游戏,也可以随时随地抱着宠物在自己的胸前,因此,当宠物真的很幸福啊!


7.天草筱——《妄想学生会》


学生会会长。运动神经超群,是个家事和礼法样样精通的完美人物。对自己较小的胸部很烦恼。遇到事情非常容易想歪,妄想癖超强。不懂电脑,耳朵容易敏感。对自己的身材很不自信,不太喜欢穿泳装,会在看不到的地方衣衫不整。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人一旦魅力非凡,那是连动物都抵挡不住诱惑的。就拿天草筱来说,能够被梅花鹿看上眼其实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毕竟她在动物的眼都算是一个大美女,不然也不会对她做出一些掉节操的事情了。不过站在一旁的七条天空倒是很淡定,这也符合她的一贯人设,《妄想学生会》被称之为“黄段子学生会”实在名副其实。


8.绫崎飒——《旋风管家》


绫崎飒曾经是都立潮见高校的学生,但因双亲的关系欠下一亿五千万债务后,被三千院家的大小姐三千院凪收留成为了三千院的管家,后转学到了白皇学院高等部一年级七组。性格温柔敦厚,彬彬有礼。由于自小就做尽各种体力劳动工作,锻炼出超越常人的强健身体,又被称为“高达”转世。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绅士解析】:就算你是男生,也免不了被动物吃吃豆腐。绫崎飒在三千院凪的逼迫下被迫换了女装,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当他换上了猫女装后成功吸引了球球(宠物老虎)的注意力,虽然他马上就仓惶逃走但还是被皮糙肉厚的球球按倒在了地上,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占了便宜。不过男主不愧是男主,分分钟就解决了老虎,果然吃豆腐还是要找女生,不然会被揍。


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踊跃评论哟!咱们明天再见吧!


绅士学院:人不如狗,少女对它太宽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