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91来喝杯比村乳业吧~「周一的丰满」C91贩售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19 12: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临近年底,C91的情报真是越来越多。


最近,我们熟知的比村奇石老湿也开始放出了比村乳业C91的出展情报。将会贩售「周一的丰满」相关周边。具体有「爱酱的抱枕」,售价为10000日元,C91现场先行发布,之后将会委托书店进行贩卖。




以及爱酱与后辈酱的卡套和卡贴,售价为3000日元,同样在会场先行发布,之后委托书店进行贩卖。





共五十页的「周一的丰满 其Ⅲ」,收录了今年八月中旬到年末的漫画和插画。以及后辈酱的手提文件夹。目前这两项都没公布价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