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乐队少女漫画《覆面系 Noise》TV动画2017年4月新番播出

作者:来源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6-12-20 10:5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女声优们大多数在作为声优出道后几年就会宣布作为歌手出道推出自己的单曲 CD,多年来一直没有单曲出道的早见沙织,在 2015 年借着为《赤发的白雪姬》配音并演唱 OP 的机会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单曲 CD,而在最新一期的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中,官方宣布确定改编为 TV 动画和真人电影的乐队少女漫画《覆面系 Noise》的 TV 动画,将会在 2017 年 4 月新番中播出,早见沙织将为作为乐队主唱的女主角有栖川仁乃配音。



《覆面系 Noise》是日本漫画家福山辽子从 2013 年开始连载于白泉社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的一部和音乐有关的少女漫画,故事的核心主角是一女两男。女主角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一对青梅竹马,仁乃平时最喜欢唱歌,榊桃也很喜欢听她唱歌,但是某天榊桃家为了躲债全家跑路,而在跑路之前榊桃对仁乃说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歌声再找到她,榊桃走后仁乃又遇到了一个会作曲的少年柚,柚鼓励仁乃继续唱下去,总有一天榊桃会再回来,但是后来连柚也离开了仁乃,而仁乃则是一直坚持着唱歌,在多年之后仁乃、榊桃、柚都成为了高中生,三人再次相遇并开始一起玩与乐团,故事就变成了柚喜欢仁乃,仁乃喜欢桃的三角关系。



在 TV 动画中早见沙织为女主角仁乃配音,山下大辉为柚配音,内山昂辉为榊桃配音。动画的监督为《竞女》动画监督高桥秀弥,系列构成为三重野瞳(赤尾 でこ),角色设计为伊藤真里子,具体的动画制作为 Brains Base,目前官方网站和 twitter 帐号还处在保护之中,估计今晚 11 点(东京时间 12 点)就要解禁了,看来早见沙织在这部动画中还会唱些歌?



【STAFF】


监督:高桥秀弥


系列构成:三重野瞳


角色设计:伊藤真里子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仁乃:早见沙织


柚:山下大辉


榊桃:内山昂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