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感觉即视感!福岛Gainax公司发布交通安全海报!

作者:锐萌萌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0 20: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福岛县田村郡三春町的福岛Gainax动画制作公司近日公开了一张交通安全海报 。海报描绘了以巡逻车为原型的机器人与一位女警。



以巡逻车为原型的机器人用ガイナ立ち(ガイナ立ち:Gainax公司的代表站姿,双手交叉于胸前)站在画面中。机器人名为「patroller(patrol car +roller)」,在它的脚边是一位貌似驾驶员的女警。女警的名字叫做「SAKURA」,代表着不动樱、石部樱等有名的樱花观赏地,是一个具有福岛特色的名字。


「交通安全」这几个字出自三春町的书道家之手。这张海报汇集了当地的众多资源。海报将贴在福岛县内的高速公路、郡山站等JR各站。来福岛玩的时候可以寻找一下这张海报是否贴在你经过的地方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