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OJO系列最强的BOSS是谁?TOP8排行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2 8: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漫画系列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是漫画巨匠荒木飞吕彦的作品。JOJO系列的作品收获无数好评,2016年也在播出「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甚至连动画的蓝光销量也非常好。


・那么谁才是JOJO系列中最强的?


JOJO系列从1986年就在「周刊少年JUMP」和「ULTRA JUMP」上连载,有不少的主人公和最终BOSS。让人在意的一点是「谁才是最强的?」


日本网友根据网上调查问卷的结果,列出了JOJO系列最强的最终BOSS排行。有500人参与调查问卷。以下是排行的TOP 8:


No.1 DIO(第1部)



No.2 布奇神父



No.3 DIO(第3部)



No.4 卡兹


No.5 DIO(第7部)


No.6 吉良吉影


No.7 狄阿波罗


No.8 法尼.瓦伦泰大总统


・吸血鬼DIO最强吗?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第一部里的DIO!第一代虽然没有替身能力,但是作为吸血鬼拥有最强的力量与不死之身,还有能在海底生存百年的生命力。果然是最厉害的。


・吉良敌不过超越人类的家伙?


布奇神父有将生物以外全部时间无限加速的替身能力,甚至可以移动世界线。他排在第二名,应该也是合情合理的。遗憾的是吉良吉影排在第六名。虽然是一个危险人物,但是遇到一些情况也可能会丧命。果然还是不敌超越了人类的BOSS。


对你来说,谁才是最强BOSS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