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火爆!《超级马里奥酷跑》4天下载量破4000万次创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2 14:3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12月21日)晚间,任天堂公司发布公告称由该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游戏《超级马里奥酷跑》在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上架后,4天的下载次数突破4000万次,创下了苹果应用商店的最高下载纪录。


火爆!《超级马里奥酷跑》4天下载量破4000万次创纪录


12月16日《超级马里奥酷跑》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上架。根据美国SensorTower公司的数据,该游戏上架首次下载量就达到了500万次,超越了《精灵宝可梦GO》和《皇室战争》两款人气手游。另外,此前火爆全球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上架11天的下载量仅2500万次,比《超级马里奥酷跑》上架4天的下载量还低了不少。同时《超级马里奥酷跑》也进入了苹果应用商店百大最赚钱游戏排名的前10名。


任天堂公司的董事长宫本茂表示:“能给全球的众多玩家带来全新的马里奥,我感到非常开心。要充分理解付费才能解锁的内容的乐趣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决定付费的玩家未来一定会慢慢增加。今后会有比现在更多的玩家感受到能够单手玩的马里奥的魅力,我们会以制作更多玩家能安心玩的游戏为目标,让这款游戏更加被大众接受。”


虽然《超级马里奥酷跑》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后可谓创造了历史,但是该游戏在日本国内还是饱受诟病。不少日本玩家都认为解锁所有关卡需要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的收费过高,游戏本身非常无趣。今年以来发售的日本各大游戏几乎都已经形成了日本国内饱受诟病,在国际上却大受欢迎的怪圈。


接下来《超级马里奥酷跑》能否打破《精灵宝可梦GO》创造的多项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火爆!《超级马里奥酷跑》4天下载量破4000万次创纪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