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菜美如画!香菜第4张专辑「Opportunity」明年2月22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5 9: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菜第4张专辑「Opportunity」决定于2017年2月22日开始发售啦。在公开这一消息的同时还公开了歌曲的作曲人和作词人。


Opportunity的作曲人是世界团体Simply Red的成员Mick Hucknall。Mick Hucknall于1985年出道,创作了「Stars」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当时,即使是在日本也颇具人气。近几年他的歌曲被用在广告中,人们对于他的歌曲依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次Mick很爽快地答应了为花泽香菜作曲的这一请求。



作词人则由NONA REEVES的成员西寺乡太担任。独具Simply Red 风格的Blue-Eyed Soul的旋律,加上花泽香菜的歌声,两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使这首歌成为了一首名曲。



另外,这次的专辑中还收录了由秦基博作曲的第11首单曲「ざらざら」,这首单曲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因为花泽香菜主演的「言叶之庭」(新海诚导演的作品)的主题曲就是由秦基博演唱的。


同时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第9首单曲「透明な女の子」和第10首单曲「あたらしいうた」(花泽香菜作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