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圣诞?被剩下的单身狗有哪些共同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6 10:3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有不少总是被虐的单身狗,身边的人都陆续组了西皮,只有他一个人还是单身,找不到对象,就像被剩下来了一样。相信现实中的阿宅们也有不少是被剩下的,那么这些被剩下的单身狗们都有哪些共同点呢?近日,日媒就此分别调查了女性和男性的看法。


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圣诞?被剩下的单身狗有哪些共同点


■女性观点


一、给人感觉很邋遢


“给人感觉很邋遢的人,这种人感觉阴沉自卑或者有恋母情节等性格上的缺陷。”(30岁/通信/推销员)


“给人邋遢的感觉,还有外表给人感觉跟年龄不相称的人。”(25岁/学校教育/其他)


二、自我中心很任性的人


“以自己为中心的人。结不了婚也不努力改变现状的人。”(33岁/医疗业/医生)


“自我心中,做什么都很任性的人。”(33岁/金融证券/秘书)


■男性观点


一、迫切想结婚的人


“太急着想要结婚的人。”(31岁/零售店/推销员)


“有强烈的结婚欲望的人往往都是结不了婚的人。”(32岁/精密仪器/技术员)


二、只考虑自己的人


“只考虑自己的人感觉都是被剩下的多。”(33岁/食品饮料/内勤)


“只考虑自己的事,不会看别人的心情和脸色。”(30岁/食品饮料/业务员)


三、理想高出自身条件的人


“理想很高,但自己的条件本来就不高的人。”(34岁/公益团体/其他)


“明明是被剩下的,眼光却还非常高。”(34岁/保安员/其他)


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圣诞?被剩下的单身狗有哪些共同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