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姬情?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公开第3弹特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6 18:5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川原砾创作、abec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改编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于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官方公布了该电影的第3弹特报预告以及原声音乐集发售的情报。

在第3弹特报中可以看到桐人与亚丝娜进入了“序列之争”系统,激烈战斗就此展开。剧场版中的角色都有露面,包括莉法、西莉卡以及尤娜和艾吉两位原创角色都有特写的镜头。而尤娜亲吻亚丝娜脸颊的镜头更是充满了百合姬情,这个原创角色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期待。


有姬情?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公开第3弹特报


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原声音乐由梶浦由记亲自操刀,相信不少人对电影的原声音乐也充满期待。目前官方公布原声音乐集预定于2017年2月18日在电影院与电影同步先行发售一天,之后在2月22日正式发售。原声音乐集为双CD配置,CD1收录原声音乐50首,CD2将收录剧场版的插曲。粉丝们不容错过!


虽然明年内地也确定引进这部剧场版,但是具体上映时期未定,腾讯动漫也将关注这部剧场版在国内的上映安排。


有姬情?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公开第3弹特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