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蓝胖子声优都换了12年?什么让你觉得时光无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14: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当年底到了的时候,可能不少动漫迷都会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好像昨天才刚刚迎来2016年,今天就要跟它说再见了。而想想看《凉宫春日的忧郁》《叛逆的鲁鲁修》也都是10年前的作品,更是令人觉得时光的无情。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现在距离《哆啦A梦》更换声优都已经过去10多年了,而你是否也有什么觉得时光过得特别快的事情呢?


蓝胖子声优都换了12年?什么让你觉得时光无情


●电视剧《花样男子》的播出


“我当年超级喜欢看《花样男子》,勾起了那个时代的回忆。”(男性/22岁/大四)


“每次看电视剧重播的时候,我都有种怀旧的感觉。”(女性/20岁/大二)


“最近久违地拿出DVD复习了一下。”(女性/22岁/大四)


“我超级喜欢看这部作品。”(女性/21岁/大二)


●电影《哈利波特》上映


“从当年的小男孩,后来已经变成成熟男人了。”(女性/22岁/大四)


“最近因为《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关系,我重新想到了哈利。”(女性/20岁/大二)


“最近看到曾经出演哈利的人已经留了胡子,就感受到时光太无情了。”(女性/18岁/短期大学)


“每次看到《哈利波特》,都觉得时光无情。”(女性/18岁/大一)


●《森田一义时间 笑笑又何妨!》的停播


“感觉就是最近的事情,结果已经2年了。”(女性/22岁/大四)


“本来以为会一直播下去的,很寂寞。”(女性/18岁/大一)


“《森田一义时间 笑笑又何妨!》都已经结束2年了啊。真的没有反应过来。”(女性/24岁/大四)


“我至今还是非常怀念这个节目的。”(男性/20岁/大二)


●智能手机的普及


“小时候根本无法想象现在的触屏手机。但是现在已经是每个人生活当中的必备品了。”(女性/22岁/大四)


“感觉就是在我高中的时候,智能手机有了飞跃一般的发展。”(女性/20岁/大一)


“现在的普及率很高,不过当年还是很少有人用的。所以回想起来也是感慨万千。”(女性/22岁/大四)


“每次看到很多人全神贯注地玩手机时,都会觉得当年那些老式手机已经成为了历史啊。”(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其他


“木村拓也选手的去世。对棒球选手而言,这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女性/21岁/短期大学)


“曾经的内阁。小时候如果说到日本首相,其实只能想到某些人。”(女性/20岁/大二)


“消费税增税。都已经持续这么久了。”(男性/21岁/大三)


“神木隆之介已经是大人了。我第一次认识他,还是他出演《假面骑士》的时候。现在都无法想象时光的流逝。”(女性/21岁/大三)


当我们回想起很多过去的电视节目时,往往很容易感受到时光的流逝。如何呢?今年的确有着很多的消息,包括SMAP解散、《乌龙派出所》完结等。也许过几年之后,我们也会突然感慨:“它们都结束那么久了!”


蓝胖子声优都换了12年?什么让你觉得时光无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