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FF团的诅咒!哪些人结婚得不到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14: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都听过“FFF团”的概念吧?如果是情侣,那么就会被他们送上“异端审判法庭”,然后处以火刑。当然,这只是一种比较夸张的说法。而现实当中若是情侣真的结婚了,大多数还是能够得到祝福的。但凡事总有例外,哪些人的结合反而会被诅咒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FFF团的诅咒!哪些人结婚得不到祝福


■NTR


“不伦的NTR恋情。虽然看起来或许很可怜,不过得不到祝福。”(31岁/金融/事务系)


“出轨之后结婚的情侣。这样的人就算结婚了,也没几个人会参加婚礼的。”(30岁/其他/销售)


“NTR。有些人抛下丈夫跟孩子,和一个无业游民结婚了。这种人肯定是得不到祝福的。”(32岁/建筑/事务系)


如果是NTR的行为,那么肯定会有人受伤的。那么只要想到那个受伤的人,就让我们失去了祝福的兴致吧?若是这样的人真的结合了,就必须带着不被祝福的心态走下去。


■第N次结合


“有一个人都已经结婚3次了。这让人忍不住想:怎么又结婚了啊?”(33岁/房地产/专职)


“如果是频繁结婚跟离婚的话,那么就无法让人祝福了。大家也不会关注的。”(32岁/团体/事务系)


一般来说,大家祝福新人的时候,都是表明这对新人将开始人生新阶段。但如果是已经结婚好几次的人,那么大家也就失去了祝福的心情呢。


■明显让人觉得……不安!


“因为对方是个废柴男,所以大家都很反对,但是她依然坚持自己的意见。之后因为整天遭遇家暴而离婚,呵呵。”(28岁/医疗/销售)


“男人没什么固定工作,让人担心婚后的生活情况。”(30岁/学校/专职)


根据结婚对象的不同,也会让人产生不安的心情了。或许不少人来到婚礼现场的时候,都在想:“这两个人真的没问题吗?”如果说当事人是唯一不知情的人,就更让人难过了。


■闪婚


“我的前女友跟我刚分手就订婚了。不光是我,朋友们也都很困扰。”(27岁/IT/事务系)


如果是经过一定时间的交往之后步入婚姻殿堂,那么就显得合情合理。但如果是闪婚的话,或许周围的人都会感到困惑呢。甚至于会有“哎?之前的对象不是另外一个人吗?”的八卦了。


■讨厌的人


“我认识一个人,整天就看这个那个不爽。那么他的婚姻自然也得不到大家祝福了。”(30岁/运输/技术职位)


“有一对情侣非常让人恼火,结婚也没人去祝福他们。”(30岁/机械/事务系)


如果说对周围的人态度恶劣,那么就很难得到祝福了。如果想要获得别人的好感,首先我们也应该自己去考虑为人处世的方法才对。


■嫉妒的念头……?


“我有个朋友的婚姻堪称金童玉女。真让人嫉妒。”(23岁/学校/事务系)


在不被祝福的婚姻当中,也有这样的类型。不少人与其说想要祝福,不如说更加嫉妒呢。当然了,在这种情况下好好地表达自己的心情,才能获得好运。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得到祝福吧。所以说,我们一定要考虑上述的这些问题,不要在结婚的时候弄得尴尬了哦。


FFF团的诅咒!哪些人结婚得不到祝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