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活该没有女朋友!什么样的男性就算有女友也很容易被嫌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14: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经常见到移情别恋的例子。再热烈的感情也会有冷却的时候,爱情要保鲜持久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那么有男友的妹子们什么时候会感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冷却了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活该没有女朋友!什么样的男性就算有女友也很容易被嫌弃?


■翻旧账


“吵架的时候提起过去的事,把陈年旧账都翻出来说。”(39岁/汽车业/其他)


“总是对过去的事情耿耿于怀,我会变得再也不想理他。”(39岁/汽车业/其他)


■爱抱怨


“总是不停地抱怨,再怎么喜欢他也会冷却。”(39岁/公益团体/内勤)


“说话总是很阴暗消极,喜欢抱怨,跟他说话感觉自己都会变得阴沉。”(34岁/其他/内勤)


■喜欢束缚


“对我束缚过多,让我感觉很烦躁。”(38岁/零售店/推销员)


“老是问我在哪里,什么都要打听让我感觉太粘人的男性。”(37岁/零售店/内勤)


■对话进行不下去


“对话总是有来无往,无法顺利进行的时候。”(38岁/电机/业务员)


“无论我跟他说什么,对话都继续不下去。”(39岁/医疗业/医生)


■不关心女友


“我觉得他对我不够关心的话,我对他的感情也会冷却。”(37岁/食品·饮料/技术员)


“他对我的感情丝毫不回应,两人的关系没有进展,我觉得无论换哪个女性都坚持不下去。”(37岁/建筑业/业务员)


■任性


“只考虑自己,什么都要我按他说的做的男性。”(36岁/其他/其他)


“对方很任性,特别是打扰到我睡觉我最不能忍。”(34岁/商社/业务员)


活该没有女朋友!什么样的男性就算有女友也很容易被嫌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