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7 14:3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2017年1月新番动画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本季作品中人气续作实力强劲,《银魂》、《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等多部好口碑、大人气作品纷纷挤档这个冬季,而《从前有座灵剑山》、《灵契》等国漫改编作品也将登陆日本。寒假将至,追番才是正经事!



【人气续篇】


银魂 新系列


日文名:銀魂 TVアニメ新シリーズ


首播时间:1月8日


声优:


坂田银时: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乐:钉宫理惠


定春:高桥美佳子


近藤勋:千叶进步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


冲田总悟:铃村健一


万众期待的《银魂》第四季终于要在2017年的1月推出!漫画已进入最终决战阶段,不知道动画会不会随漫画一起完结呢……此外,因大尺度屡遭日本观众投诉的《银魂》本次回归的时间已然从黄金档变成深夜档,不知官方有何深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