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7 14:3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其他推荐】



龙的牙医


日文名:龍の歯医者


首播时间:2月18日


声优:


野乃子:清水富美加


贝尔:冈本信彦


悟堂ヨ世夫:山寺宏一


夏目柴名:林原惠


电视动画《龙的牙医》原本是“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中”展映的一部8分钟动画短片,后来这部短篇宣布制作为长篇作品。


日本动画片《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的导演庵野秀明和多玩国公司(DWANGO)董事长川上量生曾在2014年宣布,将启动名为《日本动画展览会》的计划并为此开设网站,每周将在网络上发布由不同风格制作人制作的动画短篇新作。第一个作品便是是蒙面作家舞城王太郎和庵野工作室的鹤卷和哉制作的《龙的牙医》。>>


电视动画《龙的牙医》总时长为90分钟,将会分为上下两集播放。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