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芳文社打工漫画 《BLEND•S》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8 20: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有《点兔》看、没有《NEW GAME!》看我要死了之类的话总结起来可以说成没有芳文社看我要死了。为了让大家继续活下去,芳文社保证了每季至少给大家喂一次毒。昨日(12月27日),芳文社旗下又一作打工漫画《BLEND·S》宣布动画化。


芳文社打工漫画 《BLEND•S》动画化


《BLEND·S》是由漫画家中山幸所画的四格漫画,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2013年10月号开始连载, 2017年2月号上宣布TV动画化。背景与《点兔》类似设定在一个咖啡厅里面。


虽然故事依旧发生在咖啡厅里,不过设定却并没有那么软。主人公樱之宫莓香生来就眼神凶恶,所以对于接受面试非常苦恼,突然的契机让她到了一家以属性为卖点的咖啡店,主人公很自然地被分配为抖S属性。努力工作的同时,意外的也让抖S才能渐渐开花……除了主人公以外,自然还有不少妹子(伪娘也算吧)一起打工,都有着各自的属性,于是每天充满了愉快的日常。


芳文社打工漫画 《BLEND•S》动画化


日网友对于这部漫画动画化的消息纷纷表示:“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赶快放出第三卷。”“看起来有点像点兔(强行),不过画风让我一瞬间想到《妖狐×仆SS》。”“感觉会被人说不需要男角色。”“这作百合有制服伪娘参与。”“这点分量动画化是不是有点单薄?”“好期待啊。”


芳文社打工漫画 《BLEND•S》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