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C91】「Comiket91」小学馆展区(No.2512)新作周边贩卖总汇!

作者:汁汁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9 14: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miket91」的小学馆展区(No.2512)将会贩卖广江礼威所著的「黑礁」等作品的新作周边。



「黑礁」的周边有印有莱薇插图,由广江老师直笔签名的金属板,以及印有莱微的武器・sword cutlass的手提包福袋。福袋里满载「月刊SundyGX」刊载作品的相关周边。



其他还有以艾达为原型的卫衣、莫斯科旅馆风格的酒吧套装,以及以索亚・申华・罗顿这“三笨蛋”为原型的入浴套装。



除「黑礁」的周边以外,展区还会贩卖广江老师与青木英监督联手制作的新作TV动画・「Re:CREATORS」的透明文件夹。




还会派发免费漫画网站・sunday-webry的纸巾,以纸巾上的代码登录网站的话就能免费阅读「DAN DOH!!」(坂田信弘原作・万乘大智作画)和「史上最强弟子谦一」(松江名俊)的前100话。



并且,还将会贩卖GAGAGA文库小说・「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有问题。」、「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周边。



具体库存状况将会在「小学馆Comic」的官推(@sho_comike)上即时公开,对这些周边感兴趣的大家务必在推特上确认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