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吃泡面的最佳伴侣!盘点经典的泡面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 10: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面番”一般是指每集长度在3到5分钟左右的短篇幅动画,因为长度跟泡面的时间差不多而得名。别看泡面番很短,好看的泡面番却有很多!小长假刚刚过去,如果你因为一想到一周的学习、工作任务就感到头痛,不如在休息时看一集泡面番,放松一下大脑,补充能量哦!


今天企鹅娘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好看的泡面番,有搞笑的,有萌系的,也有恐怖的,不知哪款是你的菜呢?


1:《齐木楠雄的灾雄》


吃泡面的最佳伴侣!盘点经典的泡面番


《齐木楠雄的灾雄》改编自麻生周一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7月起播放。这部动画采用了非常特别的“日播泡面版”和周播版结合的形式(泡面版120集,周播版24集),周播版会整合一周播放的泡面版并进行修正,因为原作基本上是一话一个短故事,正适合这种播放形式。


男主角齐木楠雄被很多网友称为“齐神”,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呼,因为齐木楠雄在作品中是一个几乎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他从生下来时就拥有心灵感应、念动力、透视、预知、瞬间移动、千里眼、隔空取物、停止时间……等一切超能力,头上的两个萌系的小球是能力的限制装置,如果取下地球分分钟要完,这种程度的能力,被称为“神”一点也不过分。


吃泡面的最佳伴侣!盘点经典的泡面番


然而,齐神虽然如此无敌,但是他其实只想过非常普通的人生。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梦想都很难实现,因为人生中总是有那么多损友,比如脑子里啥都不想,只想吃拉面的超蠢男生燃堂力、中二到爆炸的少年海藤瞬、心机超级美少女照桥心美、热血少年灰吕杵志等等。这些角色都会莫名其妙地缠上齐木楠雄,让他没办法当一个安静的普通少年。


不过,这些小伙伴们也都各有各的可爱之处,很多看片的朋友都表示这部作品里的每个角色都非常喜欢。一直觉得麻烦的齐神也经常在暗处帮助小伙伴们,在他的心里大概也已经认同了这些“小妖精”们吧。


2:《星期一的丰满》


吃泡面的最佳伴侣!盘点经典的泡面番


《星期一的丰满》改编自比村奇石的同名插画、漫画。“丰满(たわわ)”的日文原文是指“沉甸甸的果实压弯枝条的模样”。而这部作品的原作其实是比村奇石为了给上班狗福利,每周一在推特上发表的大胸妹子福利图。因此,每集的故事虽然短到面都泡不开,但是每一秒都是福利。面泡不开不要紧,赶紧再重播一次就好了!


吃泡面的最佳伴侣!盘点经典的泡面番


《星期一的丰满》有好几个女主角,每一个女主角都是身材纤细,但胸部非常丰满的女生。其中一号女主角是名叫“小爱”的可爱萌妹子,某个周一,她想乘坐电车时在台阶上脚滑,结果巨大的“胸器”直接撞上了男主角的脸,两人就这样相识。从此,两人在周一一起乘坐电车,男主角为女主角担任“痴汉保镖”的同时享受到各种独家福利,忧郁的周一也不再忧郁!大家也不妨来看看这部作品充充电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