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为宣传电影新作 日本“哆啦A梦飞机”翱翔天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3 21:0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日媒3日报道,为宣传即将于3月上映、动画《哆啦A梦》的电影新作,日本航空(JAL)“哆啦A梦飞机”(日文为:ドラえもんジェット)的首次航班,已于去年12月30日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


截至5月,这架波音767-300型飞机将主要在连结羽田与国内主要都市的航线上进行往返。


“哆啦A梦飞机”已于去年12月30日下午,结束在新加坡的准备后,亮相羽田机场。机身后半部绘制有身着新电影中服装的哆啦A梦以及“任意门”。


搭乘飞机时,机舱内会播放哆啦A梦的留言短片等。航班行程可于出发前1天在日本航空的官网网站内确认。


(原标题:为宣传电影新作 日本“哆啦A梦飞机”翱翔天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