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果然还是你!大河内一楼发推表示将准备鲁路修和甲铁城续篇!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4 15:3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元旦假期之后,大家也陆陆续续开始了年前的最后学习与工作。但在日本,新年已过,现在已经是进入了新的一年,大家也开始制定2017年的学习或工作计划。日本动画脚本家大河内一楼 也发表了推文,表示也准备开工了!



大河内一楼在推文中表示,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自己将在今日起开工。今年将会准备「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续篇,另外还有一些新作也在准备中。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看来「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续篇都将是由大河内负责。不知道续篇能不能给我们带来点惊喜,总之,但愿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