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村姑进城了?《神奇女侠》国际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4 19: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DC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从开始筹拍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则新的国际版预告。


小村姑进城了?《神奇女侠》国际预告公开


在预告当中为大家展现了神奇女侠初到美国的时候遇到的各种囧境。《神奇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电影,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影片前半部分的情节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长生不老、头脑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后部分故事将聚焦神奇女侠所属的亚马逊一族之间的内部矛盾。随着一个男人(史蒂夫)的到来改变了岛上的状况,随后神奇女侠跟随这个人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就是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神奇女侠将以她独特的视角来探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刚获得选举权的社会。


据悉,《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小村姑进城了?《神奇女侠》国际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