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太嫩了!美媒评日本优秀动画电影TOP100《你的名字》没入围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5 10:1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一个二次元产出大国,每年都会出产非常多优秀的动漫作品。一直以来日本动画电影都被很多外国观众所喜欢。日前,美国媒体Paste Magazine就评出了日本最优秀的动画电影TOP100。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第一竟然不是《千与千寻》。



第一位《Akira》



《Akira》是大友克洋导演的作品,作品改编自大友克洋的同名漫画。电影讲述了未来的日本东京,军方一直在秘密进行的“阿基拉”项目导致巨大灾难的故事。影片的一大特色就是执着地追求现实主义,超越了动画的范畴,并接近于现实电影。


第二位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导演的作品,电影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该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奖,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作品。


第三位 《萤火虫之墓》



《萤火虫之墓》是高畑勋执导的作品。电影讲述在二战后期的神户,因空袭而失去母亲被亲戚家领养的哥哥清太和4岁的妹妹节子在临组的统治下,远离人们,藏在一个洞穴里生活。但因得不到大人的援助而渐渐走向死亡的故事。


《萤火虫之墓》也曾入围英国《Empire》杂志所评选的“十大最令人心情沉重的电影”。


第四到第十位排名:


第四位 《攻壳机动队》


第五位 《小辣椒》


第六位 《起风了》


第七位 《Perfect Blue》


第八位 《机动警察2》


第九位 《龙猫》


第十位 《迷宫物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