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5 12: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目前正在慢慢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由于很快就是寒假的关系,所以不少动漫迷都有了追番的精力吧?而在如今这个年代,很多老司机看新番的目的就是追萌妹子。那么1月新番当中又有哪些适合老司机观看的萌妹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点评。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偶像事变》


这部作品是根据MAGES.原作的《偶像×国会议员》改编的二次元企划作品。代表日本各个都道府县的偶像议员们,要通过自己的笑容跟歌舞,来赢得大家的支持。如今这个时代,可以说就是“偶像战国时代”了。不光是现实当中的偶像特别多,相关的二次元作品也充斥着大家的眼球,能够存活下来可是很有难度的呢……


而说到这部作品的最大看点,恐怕还是歌曲了,这一点说是偶像作品的“生命”也不为过。而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视听视频当中,我们也能感觉到作品当中歌舞不错的质量。再加上可爱的女孩子,这部作品绝对值得关注!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秋叶原之旅》


这部作品也是在开播之前就受到了很多关注的新番了。作品的原作是一款同名格斗游戏,以秋叶原舞台展开战斗,并且一言不合就脱衣的行为也成为了最大的看点。相信这次的动画里面我们也将看到非常多的福利镜头。


同时,负责本作品三名女主角配音的,就是声优组合“EARPHONES”的三名成员——高桥李依、高野麻里佳以及长久友纪。或许通过本作品,也能够看到她们在《那就是声优!》之后的成长吧。


哦对了,如果大家现在访问官网,然后敲击女主角的身体,那么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在学校或者公司里面尝试哦!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Seiren》


这部作品的人设师是负责过《圣诞之吻》的高山箕犀。并且剧情也是建立在《圣诞之吻》的世界上,因此对很多怀旧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不能错过的新番了。


在本次的动画里,故事将以常木耀、桃乃今日子、宫前透三人作为女主角,并且每人承担4集的分量。这么一来,或许大家也能够从中体会到每一个妹子的独特魅力了吧!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BanG Dream!》


是的,这是一部以乐队为主题的动画。在新番开播之前,官方已经推出了漫画,并且开展了乐队活动。而作品里面的声优,也全部来自于乐队“Poppin’Party”。目前相关的CD都已经发售,看样子官方也打算是玩真的了。


至于制作阵容方面,担任音乐制作的是Elements Garden,光是看看此前《战姬绝唱》跟《歌之王子殿下》的表现,就让我们有理由期待其表现了。另外女主角为人气声优爱美,她的实力也在近年来被大家所看好。总之,这是一部注定会非常给力跟帅气的作品,值得期待!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One Room》


这是由台风Graphics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原创动画作品。之前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动画锻炼!》以及《枕男子》等作品吧?这都是出自于他们之手。而本作品当中,我们可以看着妹子们在房间里面活动的样子,这绝对是一种福利享受了。同时,担任角色原案的可是知名画师监督,这也让作品显得魅力十足。那么究竟故事会以怎样的剧情展开呢?一切只有到开播才能知晓了吧!


以上列举的作品里面,都有着很多值得关注的妹子。那么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就首先试着把作品全部看一遍吧!


喜欢萌妹的老司机,你不能错过这5部新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