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战车少女广告角色胸部与轻轨按钮重合!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5 20: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说日本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天天就像活在段子中一样,其实海峡那边的台湾也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前两年台北的悠游卡要出波多野结衣老湿款的卡片,结果从普通的社会舆论的热烈讨论都上升到了政治高度,两拨人互相爆料揭短看的也是很热闹。


最近战车少女的手游在台湾正式开服运营,也搞了一波战车少女涂装轻轨列车宣传,不过很巧合的是在车内的广告中战车少女角色之一武部沙织的胸部和开门按钮恰好重合,按下按钮就像是摸胸部一样。



不过高雄轻轨表示之后将会对这个广告进行调整,不懂人心啊。



「战车少女」的手游目前已经在台湾开服运营,这款手游在联动方面与日本有一些区别,虽然「战车少女」这动画在大陆这边人气也不错但引进什么的还是别想了。之前还有日本媒体专门写文章介绍女主角西住美穗的原型就是日本军史上首次官方认定的「军神」坦克兵西住小次郎,参与了侵华战争,在 1938 年的徐州会战中被国军击毙,在死后被日本军方追认为「军神」。


这次「战车少女」手游和高雄轻轨的合作问题是处在武部沙织的身上,一位日本网友在台湾旅行的时候发发现了高雄轻轨上开门按钮与电车上的「战车少女」涂装中武部沙织角色的胸部重合在一起,按这个按钮就有种用手指点胸的感觉。



高雄轻轨方面也是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这事而且还传到日本去了,目前高雄轻轨表示将会对相关的涂装进行整改避免出现有点尴尬的问题,实际上这类角色广告恰好和某个部位相结合成为有点尴尬的案例也不少,战车少女在日本的电车联动中武部沙织的胖次部位恰好和电车的塞子重合,这个看上去更丧心病狂。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