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人票选日本动画「朴素但富有魅力的动画·漫画角色」TOP15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5 20: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在动画角色百科「charapedia」 上公布了动漫迷们选出的「朴素但富有魅力的动画·漫画角色」TOP15


调查详情:


日期:2016年12月30日~1月4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参与本次投票的为10000位动漫迷,其中男性占40.6%,女性占59.4%,10岁·20岁的年轻人占73.0%,30岁以上的人占27.0%。


「朴素但富有魅力的动画·漫画角色」TOP15


第1名:志村新八(银魂)721票



排名第一的是具有超高人气的情景喜剧「银魂」中的主人公,也是剧中少有的搞笑角色——「志村新八」。在过去的排名中,曾获「独具魅力的眼睛角色」排行的第二名。虽然他也是主要角色,但是与其他两位相比显得较为朴素。


第2名:黑子哲也(黑子的篮球)559票



被选为第二名的则是以高校篮球为题材的人气漫画「黑子的篮球」中的主人公「黑子哲也」。黑子哲也被称为「幻之第六人」,而且被称为「奇迹的世代」的5位篮球天才也对他刮目相看。虽然称不上沉默寡言,但是他的存在感非常的薄弱,以“压倒性的朴素”为武器来战斗的黑子也可以说是“朴素的角色的镜子”吧。


第3名: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忧郁)498票



排名第三的角色是「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角色「长门有希」,这部动画讲述的是女高中生「凉宫春日」和「SOS团(让世界变得更热闹的凉宫春日的团)」的故事,而长门有希则是「SOS团」中的一员。短发无表情·沉默寡言的角色,经常在读书……看上去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但是她的真面目和能力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吗?


下面是4名之后的排名:


第4名: 下力(排球少年!!)



第5名: 山崎退(银魂)



第6名: 木暮公延(SLAM DUNK)



第7名: 赤座灯里(摇曳百合)



第8名: 山口忠(排球少年!!)



第9名: 田中(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第10名: 田村麻奈实(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