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黑了!《死神/境·界》最弱卍解是哪一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9 14: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现在将时间倒退回10多年前的话,恐怕很多当时还很年轻的动漫迷,都在对着《死神/境·界》里面的卍解招式大呼过瘾呢。这些招式不但名字响亮,而且威力惊人。不过正所谓“有强就有弱”,这其中最弱的卍解又是哪一个呢?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开黑了!《死神/境·界》最弱卍解是哪一个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是时候重新聊聊《死神/境·界》了。虽然说后期的剧情实在不给力,但是这部作品里面的很多设定都非常有趣啊,绝对不是现在这些动漫作品能比的。你看当年我就为了作品当中的卍解而疯狂,恨不得自己也能够变成死神呢。话说大家觉得这里面最弱的卍解是哪一招啊?我个人认为就是一护第一次卍解时使用的“天锁斩月”,看起来很拉风,但攻击效果太差了。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个必须是天锁斩月了。也不知道作者到底对一护有多大仇,除了第一次面对白哉开主角光环时稍微赢过一次之外,后面的天锁斩月基本就是送人头的招式了。白哉好歹后来的千本樱还推出了好几个升级版本呢,而一护后期基本上就是要么突然变成了虚,要么又从灭却师那儿得到了什么力量。总之卍解在他的身上根本没有体现出什么强大的实力,真是不像一个主人公啊。


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喂喂,楼上你们黑一护干啥,一护的卍解已经很不错了好吧?真正弱到爆的卍解,必须是日番谷冬狮郎的“大红莲冰轮丸”啊!在整部作品里面小白都被吹上天了,什么少年天才巴拉巴拉的,结果每次战斗的时候基本都是第一个被秒掉。而他的卍解技能也从来没派上用场233。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觉得是狗哥的“黑绳天谴明王”啊。除了造型看起来很大很吓人之外,其他时候根本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而且遇到BOSS也是被一招秒的结局。不过说起来,碎蜂的“雀蜂雷公鞭”貌似也没有派上什么用场。当然了,一护的“天锁斩月”同样除了看起来拉风之外,根本没有威力。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在很长一段时间当中,恋次的狒狒王蛇尾丸才是最弱的一个,尤其是实用性简直不要太差,比一护的天锁斩月还要弱。不过后来也多亏了作者给力,让他升级为了双王蛇尾丸,不过其实也没啥根本上的变化。话说起来,他老婆露琪亚的白霞罚感觉也就是外形比较好看而已,真的要用在拼命的时候,估计也是会很快被解决掉的一个吧?


1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必须是斑目一角的那个龙纹鬼灯丸啊!除了曾经打败过一个弱渣般的破面之外,貌似就没有什么特别表现了吧?那种破面如果放在后期的剧情里,估计也就是路人的水平,那么我们姑且认为龙纹鬼灯丸也是路人水平好了。当然了,前面有人提到恋次的卍解,我也是比较赞同的……


2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你们都够了!其实按照设定而言,没有真正弱小的卍解,只是要看它们的主人到底能否灵活使用罢了。所以说与其比较哪个卍解最弱,不如讨论哪个角色最弱好了。所以我支持小白。


开黑了!《死神/境·界》最弱卍解是哪一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