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短片动画「彼岸岛X」三集一个声优!7~9集确定为关智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9 14: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累计发行超过700万册的人气漫画「彼岸岛」 首次短片动画化后,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动画前1-3集 的所有角色声优都由速水奖 一人担任,而4-6集 由声优千叶繁 配音全角色。第7-9集 确定为声优关智一 担任。


关智一


关智一 ,中国fans通常称呼其为“小关”。擅长高男中音。动画代表作角色有「头文字D」高桥启介「机动武斗传G高达」多蒙·卡修「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桃矢「全金属狂潮」相良宗介「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狡啮慎也 等。



按短片动画「彼岸岛X」的这个规律来看,很有可能就是三集一个声优。另外,不知道是经费还是什么原因,「彼岸岛X」三集一个声优,并且只在Youtube、niconico等网站上配信。前期也并没有过多的曝光,国内还有一些喜欢「彼岸岛」的小伙伴甚至不知道「彼岸岛」动画化了。



上次很多小伙伴在问哪里可以看,我在这里也附上传送门。>>传动门


(不用谢,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短篇动画「彼岸岛X」到底好看不呢?你们还是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