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3: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是受到传统文化的影响,我们会发现很多日本动漫作品当中的强者全都是使用日本刀的。这样一来,“日本刀强者”也构成了二次元当中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那么在大家看来,其中到底哪一个角色是最强的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排名榜首的角色来自《鲁邦三世》。这就是以“又砍了无聊的东西”为口头禅的石川五右卫门。在刚刚登场的时候,该角色是一个以鲁邦为目标的杀手,不过后来却成为了鲁邦的同伴。而他的斩铁剑能够在一瞬间砍掉一切的事物,因此赢得了大家的赞誉。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个精通考古学跟医学的人,在作品当中甚至有过通过小手术来拆除女主角体内炸弹的表现。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获得第2的角色是《浪客剑心》的主人公绯村剑心,这也是一个深受动漫迷们喜爱的剑客了。明明已经是奔三的年龄,却有着10多岁少年般的长相,所以当年也算是一个大家初恋的对象。而他的绝招“天翔龙闪”“龙鸣闪”等等,也曾经一度激发了大家的中二热情……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获得第3的角色是三刀流剑士索隆。他的注册商标就是拥有着三把刀,并且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每一把刀都充满了故事。不过在战斗当中,索隆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到底使用几把刀,有时候甚至于还能够使出“无刀流”的绝招。由于一度师从鹰眼的关系,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认为他的实力早就超过路飞,成为草帽海贼团的第一强者了。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而同样来自于《浪客剑心》的比古清十郎获得了第4的位置。可以说如果没有他的存在,也许剑心的人生轨迹都会发生变化了。作为剑心的师傅,他曾经说过“剑是凶器,一种杀人的工具”这样的话,可见其消沉的态度。不过后来也算是被剑心所打动,最终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当然了,他的必杀技自然就是“天翔龙闪”了。


索隆才第三?有哪些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


至于《犬夜叉》的主人公犬夜叉获得了第5。这部作品差不多也是在90年代到本世纪初的时候引进到了国内,结果迅速成为了很多人的入宅作。而犬夜叉也明显体现了“屌丝逆袭”的本色,从原本不被大家看好的“异端”,最终成为了能够守护重要之人的大英雄。再加上山口胜平给力的配音效果,更是为这个角色增添了无数魅力。当然,无论是使用铁碎牙冲击,还是徒手进攻,犬夜叉的攻击力都是毋容置疑的!


除此之外,宫本武藏(《浪客行》)、志志雄真实(《浪客剑心》)、飞影(《幽游白书》)、坂田银时(《银魂》)以及冲田总悟(《银魂》)也都位列前十。


【使用日本刀的强大角色TOP10】


第1位 石川五右卫门(《鲁邦三世》)


第2位 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第3位 索隆(《航海王》)


第4位 比古清十郎(《浪客剑心》)


第5位 犬夜叉(《犬夜叉》)


第6位 宫本武藏(《浪客行》)


第7位 志志雄真实(《浪客剑心》)


第8位 飞影(《幽游白书》)


第9位 坂田银时(《银魂》)


并列第9位 冲田总悟(《银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