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英雄迟暮容颜衰!《金刚狼3》曝悲凉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14:5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迪士尼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之前的几张剧照不同,这张剧照背景虚化,着重突出了狼叔沧桑冷酷的表情。背对着暮色的狼叔发丝凌乱,须髯如雪。不少粉丝感叹“狼叔”果然老了。


英雄迟暮容颜衰!《金刚狼3》曝悲凉剧照


《金刚狼3》继续由《金刚狼2》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影片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角色。《金刚狼3》讲述的故事将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未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女孩劳拉突然出现,小姑娘也能伸出与金刚狼一样的钢爪。X教授便请狼叔出山保护劳拉,阻止生化人杀手Reavers组织绑架劳拉的计划。


《金刚狼3》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影片将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英雄迟暮容颜衰!《金刚狼3》曝悲凉剧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