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书写萌点新篇章!西装的绝对领域被发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18: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萌文化不但博大精深,而且无数的绅士(淑女)还在不断地添砖加瓦。只要能够戳中兴奋点的事物都可以称之为萌点,比如傲娇、腹黑等性格;姐姐、妹妹等人物关系;还有各种各样的穿着等等。近日,日网友在推特上贴出新的萌点,那就是西装的绝对领域。


书写萌点新篇章!西装的绝对领域被发现


现在ACGN的绝对领域一般是指少女在过膝袜和短裙之间那一段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隐若现的空间。那段裙子与长袜之间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让无数男生感到充满诱惑,能够让他们从中看到“美丽的梦想”,所以被称为神圣不可侵犯的“绝对领域”。


书写萌点新篇章!西装的绝对领域被发现


也就是说,绝对领域本来是迷你裙和过膝袜的特有产物,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西装又在哪里去找绝对领域呢?世界上没有不裸露的部位,只有缺少发现裸露部位的眼睛。于是西装的绝对领域就华丽丽地诞生啦!没错,就是鞋子和西裤之间裸露出来的脚裸部分,如果有着薄薄的袜子也能作为绝对领域。


书写萌点新篇章!西装的绝对领域被发现


当企鹅娘怀疑“这种绝对领域谁会兴奋啊”的时候,能够被任何事物刺激到的日网友马上推翻了这个想法:“真棒啊,西装的绝对领域!脚裸最棒了!”“哇……这不是很懂吗?我也被这西装的绝对领域感动到了,能够遇到同样性癖的人真的很愉快。”“女生的大腿是绝对领域的话,男性的绝对领域就是西装的脚裸……我很赞同。”“漂亮,你开创了新的萌文化。”“如果推广的话,以后会有更多的低头族吧。”


书写萌点新篇章!西装的绝对领域被发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