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白回来了!《超能陆战队》TV动画秋季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18: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和漫威合作的第一部动画作品《超能陆战队》不仅收获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也成功虏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如今,迪士尼即将推出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官方还公开了一则先行预告。

大白回来了!《超能陆战队》TV动画秋季开播


在预告当中大白变身早餐饼干,大白的标志性台词“balalala~”也再度出现。据悉,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的剧情将会承接电影剧情:卡拉汉教授伏法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继续利用他们的高科技装备保卫旧京山,小宏也将继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器人发明事业。同时,电影的配音演员也会悉数回归。这部动画将于今年秋天在迪士尼XD频道播出。


大白回来了!《超能陆战队》TV动画秋季开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