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到好莱坞!吴彦祖加盟重启版《古墓丽影》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下来这句话只是调侃,认真你就输了。我们不谈演技,单说直观印象特点,如果说成龙大哥是打进好莱坞的,那吴彦祖就是帅进好莱坞的。


去年,有吴彦祖主演的《魔兽》在国内掀起一股观影热潮,虽然他出演的古尔丹根本看不出一点儿原来的样子,帅气的颜值完全被苍老的兽皮掩盖,但依然抵挡不了其本人的人格魅力。当真是帅到了好莱坞,连欧美的一些电影人都开始关注起吴彦祖来,这次吴彦祖又将参演重启版的《古墓丽影》。



据报道,这次吴彦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名叫"Lu Ren”的船长,将协助女主角劳拉克劳馥寻找父亲。这是吴彦祖又一次加入到游戏改编的电影中,到现在为止,已经确定的演员有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和船长吴彦祖,还有饰演反派的沃特戈金斯,其他演员还处于保密中。但是影片已经定档2018年3月16日,由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格执导。明年,让我们影院来相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