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木达标吗?什么男人一看就是天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13: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在一部动漫作品里面,都会有一些天才属性的角色。例如说《灌篮高手》当中的主人公樱木花道,就干脆说自己是超级天才了。而现实当中,又有哪些男人一眼看去就有天才的感觉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樱木达标吗?什么男人一看就是天才


(1)靠谱!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非常靠谱的男人。”(30岁/小卖部/销售)


“总之靠谱、能干,仿佛什么都可以做。”(33岁/学校/专职)


如果说做任何事情都显得特别靠谱,那么就会给人一种天才的感觉了呢。这样的男性毫无疑问会令妹子心动了。那么大家的身边是否也遇到了这种感觉的男人呢?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2)大脑运转速度


“头脑转速特别快,不得了。”(32岁/团体/事务系)


“我觉得吧,如果聊天的时候特别有趣,那么这个人肯定头脑很聪明。”(22岁/汽车相关/事务系)


如果你还没有仔细说一件事情,对方就已经明白你的意思,那么明显就是头脑运转速度快的证据了呢。这样的男人,毫无疑问就是天才的候选者了。而且因为理解能力强,所以做事情也会特别有效率,也令人无比动心呢。


(3)应对能力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可以迅速做出应对。”(34岁/建筑/销售)


“只要你跟他说了什么事情,他就会立刻做好。”(25岁/其他/事务系)


如果说有些男性在面对突发问题的时候,能够立刻采取应对措施,那么就可以认为他是天才了。并且因为理解能力强,所以即便再大的困难也能迅速想到解决的方法。这样的男人自然是很多女孩子不愿意错过的理想对象了。


(4)直觉上判断


“我认识一个男人,他基本不需要怎么学习,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绩。”(33岁/团体/事务系)


“在工作方面特别灵活,深得上司的信任。”(29岁/团体/事务系)


有些人不需要通过努力练习,就可以顺利地完成任务。这样的人或许就是天才了吧。并且在做事情的时候不会遭遇失败,本身也是才能的体现了呢。


(5)完美!


“有些男性在工作的时候,根本不需要给他交代什么事情就能很好地完成。这样的人明显就是天才了。”(24岁/纤维/销售)


“能够完美地完成工作的人。尤其是当我看到有人可以满足客户一切需求时,就觉得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着天才了。”(29岁/中介/事务系)


如果说能够出色地完成工作,那么这种人也可以被视为天才了呢。尤其是想要做到这方面的要求,就必须具备出众的理解能力才行。


(6)有自己的想法


“虽然也会很努力,不过更让我在意的,则是他经常想到的好点子。”(34岁/金融/营业职位)


“好像没怎么去努力学习,但是遇到问题就能想到非常不错的主意。”(28岁/医疗/专职)


不需要经历什么磨炼,光靠自己就能让事情变得无比顺利,并且想到很多有效的办法,这样的人也就是所谓的天才了。虽然他们的表现会令人嫉妒,不过如果是一起工作的话,应该也能大大减轻工作压力了吧。


从以上的调查而言,除了天生拥有才能之外,实际上很多的天才也是经常考虑如何将事情做得更加完美,以及想出好点子的类型。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天才呢?


樱木达标吗?什么男人一看就是天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