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来了!网友讨论《美好世界》作画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13: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近期最值得关注的新番作品,恐怕不少人会提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吧?而最新一集目前已经开播,我们再度看到了跟第一季风格没啥差别的剧情、人物……以及作画。而在第一集播出之后,作画问题也成为了日本网友热议的焦点,一起看看吧。


还是来了!网友讨论《美好世界》作画问题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各位有没有看完最新一集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啊?这个作画已经到了不能接受的地步了吧?虽然有人说本身风格就是这样,但是你看我截图的这一张,明明没有任何的动作,就是静态图而已。可是呢?崩成什么样子了?这明显就是不用心了吧?预算都去哪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啊,说实话如果不是你专门截出来,我都感觉不出哪里崩了呢。怎么说呢,也许本作品采取的就是这种没有固定画风的形式。反正吧,一集看下来角色动作特别流畅,这就够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崩吗?完全不觉得啊,难道说我早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吧,《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可能给了很多作品一些启示。别动辄就弄些看起来很浮夸的画风,但是却没有什么给力的剧情了。你看第二季一上来还是那种熟悉的味道,让我看了之后笑得停不下来。这就是作品的成功之处了哦。至于这张图比较崩,嗯,难道其他作品里就没有这种问题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不不不,这张图还是很糟糕的……明显是作画崩坏,而不是风格问题了。毕竟我这种人连第一季那种质量都能接受,却立刻发现了这张图的问题呢。其实这样也让人很不爽啊,第一季的时候明显是经费不足,但是第二季不至于也如此了吧?以前也有很多作品因为成了黑马的关系,所以说第二季采用了更好的画风,但是这部作品呢?依然不思进取!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真不觉得到底哪里有问题啊……不还是原来那种感觉吗?说真的,如果要按照原作的画风来制作,可能就没办法达到那种喜剧效果了。你看这一集里面阿库娅那种智障的表现,如果用正常画风合适吗?只有这种崩成狗的感觉,才能体现那种味道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反正从目前日亚的预售来看,这次作品还是会大卖的。所以说真正愿意花钱的人,根本不在意这样的画风呢。而且因为画风如此,才能体现声优的努力哦。我原本一直都是雨宫天的反对者,但是因为这部作品瞬间变成脑残粉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说,你们有没有仔细看看主题曲的作画效果啊?虽然看起来也是很崩的样子,但角色的动作非常流畅,这就是投入了经费的证明哦。所以说官方明显是为了保持这种风格,才出现了这样的效果。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实话,我觉得比第一季作画已经好了很多了……


还是来了!网友讨论《美好世界》作画问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