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寺宏一制霸!NICONICO发表“网友认真选择的声优总选举”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3 13: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最大的动漫网站NICONICO组织的“真的觉得厉害‘网友认真选择的声优总选举’”于1月12日在NICONICO本站发表了其投票结果!不止是得票总榜,各类分类榜单结果也非常有趣。



本次的投票需要投票者从1252名声优之中选择1人作为“真的觉得厉害的声优”。投票的参加人数达到了39172人,聚集了大量的网友,一时间成为话题。



而结果从这1252位声优之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的便是~~~~山寺宏一,获得了总票数的5.1%!山寺宏一前两天刚刚从电视节目“人気声優200人が本気で選んだ!声優総選挙!3時間SP(从人气声优200人中认真选择!声优总选举!三小时特别篇)”中多的第一位,本次范围更广的网友投票中,山寺宏一依然稳居第一,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实力碾压!


获得第二位的是石田彰(3.3%),虽说从巅峰的《高达SEED》之后石田彰的曝光率逐渐下降,自己也有要慢慢淡出的意思,主役人气角色也渐渐减少,更加侧重于去挑战各种个性的角色和声音,所以实际的演出部数其实还是很多,果然还是因为太热爱这份工作了吧!而本季由第1位的山寺宏一(助六CV)和第2位的石田彰(有乐亭八云CV)搭档主役的《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绝对是要让声优控们喜极而泣的作品了!


获得第三位的则是泽城美雪(2.1%)险胜第四位的神谷浩史(2.0%),位居女性声优首位。在之前的“声优总选举2017”中也夺得了第4位。


男女选择榜



之后,是男女选择榜单。男性之中,山寺宏一以5.6%依然位居第一,之后为泽城美雪(2.3%),大冢明夫(2.2%),早见沙织(2.1%),杉田智和(1.9%)(“组长”排位竟然只在第5,让人意外……)


再看女性榜单的排名则非常好懂,第一位石田彰(6.5%),之后为神谷浩史(5.1%),山寺宏一(4.2%),宫野真守(3.4%),樱井孝宏(3.2%)……整个TOP10榜单都没有一位女性声优,与男性榜单出入相当之大。(你们是按照出演美少年数量投的票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